徐州市一院李甦雁同志被评为“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李泳 席纪江)根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文件《关于开展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以及专家评审等程序,市卫计委确认市一院李甦雁同志为“徐州市卫生杰出人才”!

 


市一院眼防所所长李甦雁

  据悉,市“卫生杰出人才”培养周期为五年,以科研项目资助的形式培养,根据财政补偿渠道,每人将获得50万元的资助。

  市一院将根据《徐州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给予配套资金扶持,为市一院眼科创建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保障措施。

  相关链接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编办等七部门《关于实施徐州市高层次卫生人才六项工程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卫生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带动我市相关医学学(专)科尽快成为国家级重点学(专)科,徐州市2017年拟遴选5名左右医德高尚、胸襟宽广、医术精湛、学术造诣深厚、经验丰富,在省内外卫生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工作业绩突出、得到社会广泛赞誉的卫生杰出人才。

  申报条件:(1)所在科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65周岁以下,正高职称;(3)在江苏医学会担任主委或副主委(含前任和候任);(4)近十年主持市级以上课题、获得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或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5)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本专业领域省内外知名专家;(6)市医学领军人才优先考虑。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和计生单位、军队、企业及社会力量举办的卫生计生单位均可申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