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党委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焦海波 黄玉梅 张馨予)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十九大直播盛况。10月20日,院党委在院周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10月25日,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10月28日上午9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学习全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长杜钟祥、党委书记陆仁平、党委副书记马乃营、副院长鄂云翔、甄宗礼、赵亮、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金风、总会计师宋学军参加了上述活动。

  10月30日,院党委再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大家一起观看10月28日新闻联播《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十九大精神报道》。

  党委书记陆仁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医院改革与发展。各总支、支部、各科室、部门要认真研读、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层层组织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紧密联系医院工作新实际,扎实有力抓好当前医院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医院确定的“五大工程”建设目标,积极推进,狠抓落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加快新医院建设,确保明年完成新医院提升性搬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党的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带头宣讲,要充分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做好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统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宣传处开设宣传专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去,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