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疼痛学、乳腺医学专家到市一院交流考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鄂辰男)9月9日上午,由澳大利亚皇家康复医学会、医院疼痛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卡洛琳(Carolyn Arnold),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协会、北方医院大外科主任王达(Wanda Stelmach),澳大利亚徐州商会会长沈红卫等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市一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考察。党委书记陆仁平,副院长赵亮,以及医务处、体检中心、疼痛科、甲乳科等部门和科室代表出席了欢迎仪式。

  党委书记陆仁平和副院长赵亮向来宾介绍了市一院的历史、优势学科、新院建设等发展状况,疼痛科徐峰博士、甲乳科余振梅主任就各自领域内的多项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双方还对两国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体系、医联体运行和“互联网+医疗”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来宾们向市一院表达了美好祝愿,并热情欢迎市一院领导和专家到澳大利亚进行考察和交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