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影像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徐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普及广大儿科医师及影像科医师的诊断方法、临床手段、规范治疗等,促进淮海经济区影像学的发展,于2017年9月7日-9日在徐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影像专业委员会会议,“华东协作组”成立大会、“华东六省一市”儿科放射年会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江苏省儿科影像诊断进展学习班”。来自全国各地多个省、市地区的学员共计200余人。

  开幕式于9月8日上午8点30分开始,徐州市儿童医院孙敦锈书记主持,一一介绍了本次会议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及放射学组委员,也诚挚的欢迎各位学员前来参加本次学习!随后,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讲话,说道“诚挚的感谢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学员代表来到徐州参加本次放射会议,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上海、浙江、广州等多个省、市的影像学专家前来授课,影像学科的发展无疑推动着各门学科的共同进步。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员能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不懂就问,用所学的知识发挥到临床中去。”最后,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尹葆华副主任提出:“如今儿科医师相对紧缺,希望省内各家儿科医院能够团结一致,为儿本地区的儿童健康多做贡献”。

  会议过程中,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多家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就目前先心病筛查方法、影像诊断、CT及MRI的检查等方面进行演讲,专家与学员进行很好的互动,专家对学员提出的各个疑难问题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这对以后医师在临床中的认识起到密切的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前来参会的儿科骨干讲所学知识能运用到患儿的工作中,能学以致用,真正为儿童健康做贡献,也为儿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