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赴邳州官湖镇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王达腾)近日,为积极响应徐州市委开展的“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进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帮扶活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医技、机关党总支和眼科党总支赴邳州官湖镇进行走访慰问。

  名医来到村民家门口






  “百千万”大走访走进群众心间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专家,在官湖镇的新戴场村、郭营村、孙家村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为当地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验视力、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对检查当中居民出现的健康问题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医院的党员干部与群众进行贴心交谈,并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米油面等,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发放了爱心联系卡,为他们提供医疗资源方面的帮扶和救助。

  此次市一院赴官湖镇“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惠及当地居民近五百位,深受百姓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