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出院患者集体随访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徐医附院情系百姓 出院随访服务健康”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走进贾汪区人民医院。

  8月25日上午,徐医附院随访办组织了18位多学科资深医学专家冒着酷暑高温来到贾汪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徐医附院情系百姓出院随访服务健康”为主题的贾汪站出院患者集体随访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贾汪区及周边广大居民的高度赞誉,进一步保障了患者出院后治疗康复的连续性、和谐了医患关系、提升了徐医附院的社会影响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临床医学专家有耳鼻咽喉科主任李培华、输血科主任血液病专家嵇月红、老年病科全科医学科主任杨荣礼、儿科医院院长新生儿科主任王军、胃肠外科副主任胃病中心主任朱孝成、神经内一科副主任肖成华、眼科郭建新、肿瘤内科主任王红兵、泌尿外科朱海涛、神经外科副主任东院神经外科病区主任李祥、医务处副处长张永文等主任医师;骨科创伤外科副主任李洪伟、康复科副主任周夫瑞、皮肤性病科钟连生、呼吸内科张志亮、妇二科主任杜文升、心内科副主任东院心内科主任马延峰、感染性疾病科傅涓涓等副主任医师。

  活动开展前,院随访办依据出院患者近期的随访情况及各自需求,短信联系了贾汪及周边地区的出院患者,通知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出诊的各科专家,徐医附院党委宣传科积极进行网络微信预报宣传,外联部赵艳春副主任及吴德凯老师与贾汪区人民医院积极沟通,当地医院鼎力相助,精心布置现场。

  上午八点多,闻讯前来的出院患者和市民早早等候在门诊大厅,把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徐医附院18位资深专家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随访义诊活动中。随访办汪旻主任耐心地为患者和居民提供咨询、解疑答惑、指导就医;贾汪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久胜带领院领员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科室主任、护理人员全程在现场维持秩序辅助专家服务病人;专家们在各自诊疗区紧张有序的进行随访义诊工作,为出院患者们提供后续治疗和康复指导,同时部分专家就特殊病例的治疗深入病房进行会诊,对当地医生给予诊疗和手术现场指导;上午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

  徐医附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出院患者随访工作。此次随访义诊活动得到各临床科室主任、医疗组长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医联体的技术扶持的作用。不仅让基层出院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徐医附院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延续了出院患者院外的治疗护理及康复,还能更好地带动并提升基层医疗能力,实现“首诊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有需就诊、分级医疗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真正体现防治结合的大卫生理念。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