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认真贯彻落实徐州市检察院和徐州市卫计委“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市纪委《关于实施“亲清营商”“权力入笼”工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和利益冲突防范机制的通知》精神,建立健全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有效防范廉洁风险,强化传染病院全院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医院根据分管分工不同,对行政职能科室及临床医技科室分别召开了廉洁风险点排查会议。

  会上,传染病院院党委书记李健同志传达了市卫计委纪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违纪案件,同时下发了《监督执纪提醒单》。要求各科室根据岗位职责认真排查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完善工作流程、运行机制,时刻自我提醒,自我设防。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