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获省2016年健康教育宣传材料设计竞赛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由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江苏省健康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健康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2016年健康教育宣传材料设计竞赛活动”于2016年年末开始申报。为更好地突出徐州市儿童医院健康教育管理特色,经初步筛选,徐州市儿童医院最终选送了来自全院临床科室的健康教育小处方及电子健康教育专栏作品参与评审。其中,健康教育小处方获折页类二等奖,并被授予证书。
       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健康教育工作,在全院临床各科室积极地配合下,徐州市儿童医院科教部门整理了近40种常见病种的相关材料。采用折页摆放及电子屏滚动播放的形式投放在院内各个病区,用以宣传普及健康教育知识。2016年,为了适应患儿及家长的健康宣教需求,更加适应医院的内涵发展建设,满足各个临床科室对健康教育宣传的个性化、专业化需求,曹军华院长强调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健康教育宣传要进行新一轮改革。要求组织各临床科室将专病类健教处方内容更新与充实,使其更加符合当下实际,专病处方与临床实际情况的紧密结合,也使得院内宣教专栏及宣教材料更加规范合理有效,为患儿家长提供了更专业、更实用的健康教育资讯。齐红霞副院长对健康教育也给予了指导。
       此次改革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广大医务人员尤其是一线医师不再是“只懂看病”,他们更倾注人文关怀,维护患儿健康、预防疾病,也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对医疗知识普及的细心、耐心和精心,体现了徐州市儿童医院文化建设上台阶,“一切为了儿童健康”的医院宗旨在这里充分展示,展现了儿医宣教特色与风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