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疼痛诊疗发展 淮海经济区第二届疼痛论坛盛大开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24日,由徐州市卫计委主办,徐州仁慈医院疼痛科承办,徐州华夏康宁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淮海经济区疼痛论坛在华东输油管理局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疼痛诊疗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淮海经济区疼痛诊疗医师代表近300人,济济一堂,共享疼痛学术盛宴,共话疼痛诊疗发展未来!徐州仁慈医院常务副院长范学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范学良院长代表徐州仁慈医院全体员工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代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的举办旨在给疼痛医学领域的专家精英们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大家一起就当前疼痛诊疗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进展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这必将推动淮海经济区疼痛医疗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让更多基层医院的医生掌握先进的疼痛诊疗技术,切实造福病患。

  历经17年的砥砺奋进,徐州仁慈医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创伤外科医院。作为徐州仁慈医院的特色专科和优势科室,疼痛康复科始建于2014年,开放床位40张,病房设有设备齐全的治疗室,目前已开展慢性疼痛治疗6000余例,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了椎间孔镜技术、射频技术、超声引导技术、银质针松解技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为淮海经济区的广大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也为我院医疗技术的创新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论坛中,来自中国非公立医疗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院疼痛诊疗中心主任赵英;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微创学组委员、南京鼓楼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陆丽娟;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理事、天津北辰北门医院副院长、疼痛科主任刘景岩等疼痛学权威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如何做好一个疼痛科大夫》、《3D打印精准导航技术助力疼痛学科发展》、《肩背疼痛诊断新思路与治疗》等专题学术交流。业界同道就疼痛医学诊疗现状、前沿微创诊疗技术理念、规范业内疼痛诊疗操作体系、标准化学科建设以及基层医院疼痛科运营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届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大力推动疼痛康复事业在临床诊断、治疗、管理与学科建设上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徐州以及淮海经济区基层医疗机构的疼痛诊疗发展具有开创性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