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十期“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市中心医院开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0日上午,徐州市第十期“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徐州市中心医院5号楼心血管病房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参培人员36人,需要通过为期1个月的理论学习,2个月的临床实践学习。

  梁军副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对接下来的危重症专科护理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严谨地去学习,并能够在本次培训班中学有所成,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重症监护学科的发展是医院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学科的综合实力在淮海经济区位居前列。作为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徐州市中心医院已举办9期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为促进徐州市危重症护理专业的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