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开展“创新服务事例”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全力推进徐州市一院“五大工程”之一的医疗服务拓展工程,提升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社会对医院的满意度。今年在徐州市一院范围内开展“创新服务事例”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的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办公室设在行风管理办公室,经过认真研究和反复修正最终制定了活动具体方案,并同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

  在4月14日下午召开的活动动员大会,市一院纪委书记毕荣传达并解读了《市一院关于开展“创新服务事例”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同时强调了开展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动员全院职工行动起来,加强落实,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毕书记指出,开展“创新服务事例”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评选活动是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重点,以提高病人和社会满意度为目标,以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双争”活动,以“双争”活动的基本要求为基础。通过开展此活动使全院广大医务人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行医和规范服务进一步转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医患关系进一步密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进一步改善。

  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各科室、部门要高度重视,善于发现身边医德好、服务好、技术好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和优秀个人,通过宣传发挥他们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

  活动领导小组将定期召开会议,对照活动实施方案对此项活动进行督查,年底将对在此项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创新服务事例”和“优秀服务标兵”进行表彰奖励。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