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获省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眼防所 陈亮)4月26日,在徐州市泉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2016年度省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座谈会”上,徐州市一院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荣获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江苏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大会由泉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2016年度省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传达了全省计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7年全区计量与认证的工作任务,表扬了2016年度省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交流了全区计量与认证工作经验,研究了计量与认证工作如何创新工作思路、服务供给侧改革。

  近年来,市一院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采取诸多措施不断提高管理质量,严格准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商业服务业诚信计量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建立了计量设备管理相关制度,对计量装备、器具进行了有效管理,并将计量器具定期检测,保证了计量设备的精准度,使各器具处于良好状态,为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