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佳”评选活动引爆徐州 刷屏朋友圈都不过瘾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医者仁心!每一位优秀的医护人员背后,都是他们对于职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医患的无私奉献。为大力宣扬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形象,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首届“医患同心·感恩有你 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十佳医生’、‘ 十佳护士’投票评选活动”。

  自4月18日6时开通投票窗口以来,瞬间火爆彭城,引爆朋友圈。许多网友纷纷在朋友圈中分享投票评选链接,为自己心中喜欢的医务工作者摇旗呐喊、卖力拉票。

  优越的地理优势 拉近医患距离

  徐州地处苏鲁豫皖4省交界,东襟黄海、西接中原、南屏江淮、北连齐鲁,是淮海经济区的首位城市,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医疗中心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市立医院、徐医附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肿瘤医院......多家医院承担着苏北及淮海经济区重要的医疗保障工作,优越的地理优势让他们也拥有了来自周边省市的忠实“粉丝”。

  “双十佳”投票活动开展以来,入围医生、护士除了得到医院的鼎力支持,最积极活跃的莫过于患者、病友了。虽然他们来自江苏、安徽、河南、山东等地,但徐州的“双十佳”候选人名单里有一群熟悉的身影:正是有了他们的救助,自己才能摆脱疾病的困扰,积极面对生活。感谢的话语说了一遍又一遍,赠送的礼物退了一次又一次,医护人员无悔地付出令他们心生敬意,“双十佳”投票终于让他们等到了回报的时候。投票-分享-转发,看似简单的步骤,却是患者的一份真心实意。谁是他们心中的双十佳?不用多说,每个都是。用真情换真心,用行动去证明,徐州的医生、护士,每一个都实至名归。

  广泛的人脉圈子 助他们一臂之力

  “带着感情进病房,想着群众开处方”的儿科王军,“精益求精,成就‘心内’传奇”的心内科韩冰,“去病凭专注,健康送基层”的内分泌科徐春荣,“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皮肤科翟晓翔,“文革后第一代医科大学生的情怀,对祖国的事业抱有真挚情感”的耳鼻喉科李培华,“数年如一日救人于危难”的儿科柳荫......他们身居不同科室,研究不同领域,却拥有同一个身份:医生。而医生,具备扎实的医术水平是基本功,拓宽专业发展空间,强化学科建设是更高的追求,因此,研修、学习、深造、交流成了他们必备的技能之一。

  他们的足迹遍布京沪广深,站在医疗高地上结识高水准的专家学者,潜心学习,并将所学如数带回,毫无保留地应用于本地的医疗研究。从老师到朋友,他们惺惺相惜,互帮互助。在这次“双十佳”投票过程中,自然也少不了这些挚友的帮忙。“一传十,十传百”,名医大家的声望和人气,让候选人的支持者也不断攀升。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日“徐州健康”微信公众号中的双十佳评选活动阅读达5.2万次,票数30多万个,最高候选人票数近3万,目前数字在时刻变动,排名也在相应变化。

  你追我赶 候选医院也是拼了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双十佳”投票局面,那“火花四溅”再适合不过。

  自活动开始,各个候选人所在单位已经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儿给自家的“双十佳”摇旗助威:官方微信头条推送活动文章、官网挂起投票飘窗、门诊大厅赫然支起多个投票展架、咨询导医台上摆放着宣传彩页,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消息,报纸专题登着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就连院内职工微信群也不放过,铺天盖地的投票信息刷爆了医疗卫生系统的朋友圈、同事圈、亲友圈,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浪潮。



  大力宣传之中,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医生和护士们也秒变“网红”!很多市民表示,“我的朋友圈都被刷爆啦!半个徐州都知道这件事了”,“没想到我几年前看过病的医生也在里面”“诶,这个护士我认识”,有些医护甚至走在大街上都被人认出来。

  主办方预留的电话也响个不停:“我年纪大了不会操作,但是我要给十佳医生组19号投一票!我的病就是他治好的!”“我要给那个护士投一票,长得好看着呢!”“你们这个投票公平不,我们可是天天投呢!”......活动关注度随着大家的参与不断高涨,也深刻体现出了“医患同心,感恩有你”的意义所在!

  在此,活动主办方也承诺: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承办此项活动的江苏全息科技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实时监控。一经确认,违规刷票的数据将被自动剔除。

  他们常上夜班、工作强度大、生活没规律;经常带病超负荷工作,也曾遭受打骂羞辱……医务工作者是天底下最崇高的职业之一,也是最艰苦的职业之一。现在,“双十佳”投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你认可他们,支持他们,那就为你心中满意、感激的健康使者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