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荣膺2016微笑列车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项目“全球领先者”奖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焦海波 黄玉梅 王达腾 朱启中)3月16日,全球微笑列车副总裁、中国首席代表薛揄女士与江苏省医学慈善总会马杰处长来到市一院并颁发“2016微笑列车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项目”——“全球领先者”奖项。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副院长赵亮、口腔科主任万延俊等代表医院接受奖项。

  在世界范围内的微笑列车定点医院中,共有十几家医院获得此殊荣。国内近四百家定点医院仅三家医院获奖,市一院为省内唯一获奖单位。


市一院荣膺2016微笑列车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项目“全球领先者”奖项

  院长杜钟祥代表医院对两位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际微笑列车组织的表彰,他说:“市一院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技术指导与培训,为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手术的机会,让患儿重获全新的笑颜,并将不断拓展公益服务事业新领域,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用爱心和责任心,提振医院发展的正能量。”

  2016年4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被评为“江苏省重点临床专科”。15年来,在徐州市卫计委及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为6000多名唇腭裂患者进行了免费矫治手术。而全省17家“微笑列车”定点医院共实施唇腭裂矫正手术共有12000多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