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16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21层第一会议室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主持。

  徐开林院长代表医院党委作了题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主题报告。他肯定了医院纪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卫生医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医院事业改革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开林院长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抓责任、明方向,吹响“不可腐”的号角。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领导,切实履行专责监督责任。二要抓纪律、严管理,划清“不敢腐”的底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化重点问题专项治理。三要抓制度、立机制,扎紧“不能腐”的牢笼。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立纪监审工作联动机制,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四要抓教育、筑防线,加固“不想腐”的堤坝。强化党规党纪的学习,深化廉洁文化品牌创建。五要抓业务,整队伍,扬起“不容腐”的风帆。进一步深化“三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为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徐开林院长与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代表签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同志作“第二届廉洁文化活动周”动员。她强调本届活动周以文化筑本、温情促廉为主题,以建设廉洁医院为宗旨,以推动党政干部廉洁从政、医务人员廉洁从医为重点,紧紧围绕活跃廉洁文化这一目标,通过组织开展“附院情—倡廉好代言”“泉山情—筑廉好伙伴”“笔墨情—绘廉好作品”“敬业情—颂廉好感悟”和“清风情—宣廉好讲堂”五个系列活动,积极创建与医院发展相适应、与医院建设相融合的廉洁文化品牌,进一步深化我院“上半年有廉洁文化周、下半年有廉政宣教月,节假日有倡廉微提醒”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