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获评国家“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17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健康报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到会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了大会,来自全国各省卫生计生委医管处及医院管理人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女士为徐州市儿童医院颁发“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奖项,为范从海院长颁发“2016改善医疗服务优秀管理者”奖项。

  自2015年卫计委出台“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来,徐州市儿童医院认真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建立管理组织,出台实施方案,进一步改善门、急诊及住院服务,并在2016年结合医改工作,大力开展专病诊疗、多学科联合诊疗及医联体工作,推进分级诊疗、全面改善医疗服务。徐州市儿童医院诊疗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模式进一步创新,诊疗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患儿就医更加高效便捷。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继续积极投身“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以实际行动改善患儿就医体验,为患儿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护佑淮海经济区众多儿童健康成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