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被确立为“江苏省第一批医院文化建设示范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日前,从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传来喜讯,徐州市中医院被确立为"江苏省第一批医院文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徐州市中医院坚持把中医药文化建设作为医院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徐州地区中医药文化传承、弘扬、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从组织建设、载体建设、制度建设、形象建设和活动推广等多个方面,加强环境形象体系建设,广泛普及中医保健、养生和特色诊疗方法,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医院在评审创建过程中制定了工作方案。加强领导,健全网络,强化中医药文化建设保障;突出亮点,彰显品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美化环境,营造氛围,彰显中医药文化建设魅力;注重传承,提高素养,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多种载体,内容丰富,构建中医药文化传播体系,对促进中医药文化继承、发展、创新,巩固和提升中医医院以中医药为主的发展方向,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市中医院依靠着中医药文化千年传承的精神宝库,结合新时期卫生工作的要求和发展需要,加强教育和引导,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医院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