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圆满完成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3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市卫生计生委考核组一行人到会指导工作,院领导、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职工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考核组组长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传峰发表动员讲话,就强化考核、健全考核体系、加强平时考核、坚持综合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儿童医院院长范从海做了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党委书记孙敦琇做了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五位院领导还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工作汇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同时提出今后开展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考核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意见。参加述职测评大会的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本着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分析,综合衡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出综合评价。

  会后,考核组与医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院领导班子德、能、勤、绩、廉及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了详细了解 。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此项工作使医院领导成员对自身和医院整体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