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完美妈妈成才营”正式开营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普及孕期知识,帮助更多准爸准妈、新爸新妈科学的迎接孕育新生命,成功的变身成为完美妈妈,1月7日上午10时,徐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多家媒体举办的“好孕彭城——完美妈妈成长营”正式开营。


主持人:范培

  活动现场,中源协和干细胞库王秋苗主任为孕妈妈耐心讲述干细胞的作用和重要性。王主任用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众多真实典型的案例告诉在场的孕妈妈及家属团们:我们都不希望有用上干细胞的那一天,但是没有事先科学储存干细胞,病痛的折磨会让我你们后悔万分为孕妈妈耐心讲述干细胞的作用和重要性。


上图:中源协和干细胞库王秋苗主任

  作为一名临床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答疑解惑环节中,孕妈妈们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向王主任提出疑问,王秋苗主任轻车熟路、耐心详细的讲解为孕妈妈们消除了心中疑虑。



现场互动:答疑解惑环节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互动小游戏,到场孕妈妈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也收获到精美礼品,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