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三院2016年度“最美人物”事迹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6年度“最美人物”事迹报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医者仁心。每一位优秀的医护人员背后,是他们对职业的执着追求和对病患的无私奉献。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在医院逐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徐医大附三院党委、行政开展了2016年度“聚焦正能量,寻找最美人物”的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参与。

  2017年1月6日,经过一年的层层推荐和选拔,“最美人物”事迹演讲报告会在徐医大附三院隆重举行。院长李剑锋,党委书记黄一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琨,副院长吴瑜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最美人物”的诞生,并直接为每位选手评分。同时,该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中层干部和内、外科主任作为评委。医院各层级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琨致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琨在致辞中表示,“最美人物”的评选是为了激励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聚精会神抓发展,鼓足干劲谋工作,把思想端正、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作为榜样,为医院的发展输入永动源。

  会上,“最美窗口人物”宋恒杨、“最美护士”刘敏、“最美医生”刘佩献等14名“最美人物”候选人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先进事迹,与会者认真聆听了报告,感受榜样的力量。他们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李剑锋院长在颁奖致辞中强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应以14位“最美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信念;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尽心尽力的高尚医德;学习他们扎根岗位,服务病患、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维护好自身家庭关系,工作家庭两不误才是真正的“最美人物”。


李剑锋院长

优秀窗口人物

优秀护士

优秀医生

最美人物

  最后,在党委书记黄一虹为本次活动做出了深刻而又透彻的总结。评选不是最终目的,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各自的工作和医院的工作做好、做优,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才是本质所在。


黄一虹书记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