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为徐州市第三批专科(病)诊疗中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发挥专科(病)诊疗中心的学科带头作用,促进全市医疗技术的发展和服务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构建区域性医疗中心,根据《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管理规定(试行)》,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审查、书面审核、实地考评和现场答辩及公示等程序,现确定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为徐州市第三批专科(病)诊疗中心。

  为切实保障我市专科(病)诊疗中心三年建设目标的实现,保障高水平、高层次的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本着“加大扶持,加快发展”的原则,每个诊疗中心建设周期内给予200万元资助,所在单位应按照不低于1:1的比例给予配套经费支持。同时,市卫生计生委对入选的所有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实行合同制管理,定期组织专家进行考核评估。各诊疗中心应严格按照所签订的《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建设合同书》的内容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广大卫生科技工作者要以开展专科(病)诊疗中心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专科(病)建设与人才培养力度,强化措施和管理,确保经过3年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达到预期的建设目标和效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