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承办“2016年围产医学专业学术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2月24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徐州市儿童医院承办的“2016年围产医学专业学术年会”在该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孙敦琇书记、曹军华副院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儿科围产医学专家担任讲师,会议参会人员达100余人。

  开幕式上,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主持、范从海院长致开幕词,说到“我院作为徐州市围产医学主任单位,非常荣幸能够承担本年度的会议承办任务。围产期幼儿相较于其他阶段儿童更加脆弱、需要呵护,围产医学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对降低胎儿、婴儿死亡率、保证母婴健康、提高子代素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南京数家医院的知名专家,针对围产医学及其相关专业知识进行深入剖析。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支持,通过儿科医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整个淮海经济区围产医学事业的发展,将围产医学新知识、新技术推广应用到日常诊疗工作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