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 杨忠秀当选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11-13日,由徐州市康复医学会主办的2016年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年会暨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丰县人民医院召开。

  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许光旭教授和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梁兵教授到会祝贺并发表致辞。许光旭教授肯定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在儿童康复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强调了儿童康复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更好的推动本地区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对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寄以厚望。梁兵教授在致辞中也表示对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极大的支持,希望能带领苏北地区并发挥专业的优势,努力成为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师规培中心。

  本次会议,首先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儿童医院康复科主任杨忠秀汇报了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儿童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根据康复医学会章程,经申请徐州市康复医学会批准,在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和徐州市残疾人康复协会共同支持下,由杨忠秀主任牵头,任筹备组组长。筹备组成员为巩尊科、张冰、袁宝强、褚英等,筹备组根据各单位儿童康复开展的具体规模、影响力和学科地位,发委员推荐函至各单位,委员涵盖了徐州市从事儿童康复专业的各个单位,以及相关的各个学科、各个领域、各个部门。

  大会按议程选举产生了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共67人,所有委员均到会注册,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徐州市儿童医院杨忠秀主任当选为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巩尊科、袁宝强、褚英、张冰、李素5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鹏、刘伟、张莹莹、胡升记、焦统升、陈万流、李晓辉、王冀平、董建安、汤海蓉、三瑛、孟静、张猛、刘淑华、赵昕、李新文、李薇17人当选为常务委员;邓珊瑚、连金龙、李晶、方政权、卢妍妍、张明洁、兰婉、雍曾花、李萌、郭贞、孙建全、王小娟、岳灵昱、赵波、唐如莲、袁季、朱茜、冯存、周一娜、李林、梁文秀、潘莉、张成周、李海洋、张昌军、张艳景、李楠、杨修鹏、仇爱珍、李素珍、王雨晴、陆晓楠、袁焕侠、李辉、周胜利、朱雪梅、陈楚楚、张亚男、苏春、周建立、孙军、宋凯、周勤、侯永户44人当选为委员;刘鹏、仇爱珍担任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秘书。

  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成立旨在提高本地区儿童康复专业水平,团结和动员全市儿童康复专业工作者,促进儿童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促进儿童康复医疗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专业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对外学术交流,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同时积极开展分阶段分层次康复诊疗,双向转诊,支持和扶持社区康复机构以及家庭康复服务的延伸。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