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与兴海县人民医院签订友好医院对口帮扶协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鄂辰男 报道)11月29日上午,青海省兴海县人民医院代表团来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并签署了友好医院对口帮扶协议。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签订仪式上,徐州市一院杜钟祥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历史、现状、医疗和科研优势、医院发展规划等内容,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将义不容辞把帮扶工作做的更好。兴海县委张生彪书记代表兴海县委、兴海县人民医院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援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曹振朗主任远赴兴海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学术指导等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医疗和学术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水平,更好地为西部人民造福。随后,双方代表交换签署了友好医院对口帮扶协议。


徐州一院院长杜钟祥

兴海县委张生彪书记

与会领导

正式签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