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咖会聚彭城 2016年徐州互联网大会召开 展示成果 共创未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7日,2016年徐州互联网大会暨网络精英人才峰会在徐州市美丽的金龙湖畔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转型,产业融合——聚网络英才,建网络强市”,倡导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提升社会管理智能化水平,为推动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注入强大动力。

  互联网大会现场

  近年来,徐州市人民政府重视互联网事业发展,提出徐州今后重点发展互联网新经济。据了解,在徐州市人民政府以及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徐州市网信办、徐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等六家单位共同主办,由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市鼓楼区商务局共同承办了本届徐州互联网大会。来自国内业界知名互联网专家、相关部门领导、徐州市所辖五县五区的互联网精英以及江苏省内外的IT界大咖近800人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27日上午,本次大会隆重举办了开幕论坛。下午与会的代表则分开三个会场,分别举行了网络安全、传统企业转型及智慧城市建设、创业者及互联网项目路演等三个分论坛。

  “江苏省网站云防护平台”开通仪式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杨震,以及江苏省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王云飞等领导分别致辞。同时,中共徐州市鼓楼区委书记龚维芳则重点介绍了鼓楼区互联网产业近年来发展情况,并把该区努力“打造网络经济高地”的思路同与会的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共享。会上还举办了“江苏省网站云防护平台”开通仪式和“2016年度文明办网先进单位”颁奖仪式。

  文明网站评选颁奖

  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做了题为《互联网下传统产业转型的策略和方向》的主题演讲。浪潮集团副总裁肖雪在会上也做了主题演讲,题为《第四次浪潮与新型智慧城市》。华为公司中国区网络转型部首席专家张军亭作了《面向2020的网络转型趋势及商业场景》的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上,有近百家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给予了大量的宣传支持。其中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徐州以及周边地区的众多自媒体平台也同时参与了大会的信息发布,数量占据总报道媒体数量接近一半。其间,徐州当地比较有影响的6家自媒体大咖还举行了有关“区域自媒体的发展趋势”的圆桌论坛。

      据悉,这次徐州互联网大会还采用了视频现场直播的方式,实时向会场外的网友们发送大会现场视频,江苏全息网络科技公司以其独有的视角,向场内外的网友们推送了精彩视频。

     此外,全程导医网全为本次大会唯一的健康医疗类网站,不但受邀参会,还对会议时行了全程报道。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