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子医院就诊被医托忽悠 好心的哥慧眼识破揭骗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出租车上来两名女乘客,的哥刘玉成从两人的谈话中听出了门道——一位女子是医托,带着另外一位女子到铜山新区看病。的哥急中生智,以搭话的方式提醒受害者提高警惕。而医托发现骗局被人识破,在出租车等红灯的时候拉开车门,拔腿就跑。

  ●出租车上吹嘘医生医术高超

  刘玉成是徐州公交出租雷锋车队的一位的哥。24日上午8:40,他将一位客人送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客人刚下车不久,另外两名女子便招手上了出租车。

  “两名女子看起来都是30多岁。”刘师傅回忆说,上车后两人一起坐在后排,其中一位操着四川口音的女子说要到铜山新区某医院。因为之前并没有听说过那家医院,刘师傅便进一步询问地址。四川女子说,在新区北京路附近。

  出租车启动,从两人的交谈中,刘师傅听出另外一位女子是县区人,在市区工作,丈夫在外地。四川女子是带着徐州女子一同前往铜山一家医院看妇科病。

  “主任平时都不在医院坐诊,咱们直接去他上班的另一家诊所里。你别担心,你的病可能都不用做手术,让主任给你开一服药说不定就好了。”四川女子不断吹嘘着医生如何妙手回春。

  一路听下来,刘师傅算是听出了门道:四川女子是名医托。

  ●医托半路逃跑

  “你们才认识的吗,怎么认识的?”刘师傅装作若无其事和两人搭话。徐州女子说,她们是刚刚在医院排队就诊时认识的。

  “要看妇科病徐州的大医院都能看,你们说的那个铜山新区的‘大医院’我开了这么多年出租车从来没听过。”刘师傅提醒女子,别让别人骗了。徐州女子被点醒,随后对刘师傅说不去了,还是开车返回妇幼保健院吧。

  就在刘师傅和徐州女子交谈时,四川女子从最初的兴奋转为默不作声。“那时车开到了卜蜂莲花红绿灯路口了。”刘师傅说,让他更加没想到的是,就在他等红灯准备调头时,那个四川女子突然拉门下车,拔腿就跑。

  这时,车上的徐州女子才恍然大悟,意识到四川女子是位医托。原来徐州女子平时上班比较忙,这次是专门请了半天假到医院看病。不过医院排队挂号的人特别多,她不免有些焦急。坐她旁边的一位四川女子主动与她搭讪,还“同病相怜、惺惺相惜”地抱怨看病人太多,并主动介绍称铜山某医院专看妇科妙手回春。

  徐州女子说,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刘师傅,不然一定会被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