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韩正当选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全国青年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0月28-29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CNETS)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神经内分泌肿瘤多学科诊治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CNETS)学术会议于北京成功举行。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全国青年委员,徐医附院肿瘤学博士韩正祥教授光荣当选为全国青年委员,并由中国医促会神经内分泌肿瘤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蔡建强教授亲自颁发了荣誉证书。

  CNETS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神经内分泌肿瘤领域内专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传播关于NET最新诊治进展和研究成果,促进NET治疗和科研的合作,是国内目前神经内分泌肿瘤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机构。

  韩正祥教授的当选开创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分泌肿瘤治疗的历史先河,也充分说明国内神经内分泌治疗专家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认可,充分说明了徐医附院肿瘤内科的学术地位、影响力、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全国神经内分泌肿瘤学界的认可。

  此外,韩正祥教授还是徐州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徐州市抗癌协会肿瘤个体化治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苏省区域与移植免疫专业委员会肿瘤诊疗多学科协作组委员。先后获得徐医附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资助对象。获得徐州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1项;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2项;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