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心内科韩冰荣获“优秀科普演讲达人奖”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22日,由国家卫计委指导、《健康报》主办的首届“中国健康科普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韩冰获得“优秀科普演讲达人奖”荣誉称号,宣传科鲍丹的作品获得了“十佳科普文案”奖。

  作为“视觉科普 健康中国”大型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整个医疗行业的科普宣传主动性,改善公众对于科普知识的获得感,首届“中国健康科普创新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收到全国医疗卫生计生领域不同机构及从业者报送的大量医学科普动漫、漫画、文案、海报和视频作品。经过医学、传播学相关领域专家的多轮评审,该院宣传科拍摄的《急性心肌梗死的识别和急救》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心内科主任韩冰作为作品主讲人参加了在京举行的决赛。决赛现场,来自全国20家医院的20名医务工作者同场竞技,经现场演讲和科普综合素质考评,韩冰最终获得“优秀科普演讲达人”称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