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一行赴北京泰康总部参观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应徐矿总医院投资股东之一泰康人寿集团公司的邀约,10月18日—19日,徐矿总院院长荣良群、淮海医疗集团副总经理任晓辉带领该院副院长魏秀娥及内科、外科、肿瘤医院等科室负责人,到位于北京CBD商务中心区的泰康之家总部,参观了总部办公流程,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交流。副总裁兼投资中心总经理邱建伟、医疗事业群助理总经理朱红文、投资交易部副总经理兼淮海医疗集团董事袁毅等泰康之家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泰康南京仙林鼓楼医院执行组长贺鸿昌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邱建伟副总裁全面介绍了泰康人寿的发展历程及泰康之家的投资思路,荣良群院长汇报了总医院的总体概况,贺鸿昌通报了泰康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运营状况。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借助泰康的资源优势,促进总院壮大专科实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副总裁邱建伟代表泰康之家表示,将全力以赴贡献泰康的资源,结合总院的需求,发挥泰康医疗保险及健康管理方面的优势,牵手北京、上海知名医院及知名专家与总院对接,并将已着手开展的生殖中心、肿瘤早期筛查及质子治疗、骨科3D打印置换等先进技术及专家团队移植到总院,全力支持总院的建设和发展。

  徐矿总院领导北京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泰康首个大型养老社区燕园及泰康商学院,被泰康集团的实力、文化及孜孜不倦打造优势品牌项目的精神所深深吸引。同时,将积极推进有关技术项目及专家团队尽快落地总院,不断扩大总院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