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组莅临徐州儿童医院检查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10月19日,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组曾辉主任、康作勇主任,在徐州市委组织部杜庆琦部长、孙惠风书记陪同下,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督导调研。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带领该院领导班子迎检。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首先汇报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结合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情况,从七个方面阐述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活动的成绩与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要求。我院孙敦琇书记介绍了医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状况。督查组通过看台账、现场提问、填写知识问卷等方式进行督查,一是针对院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二是针对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为给予相应处理情况排查清理工作,三是针对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四是针对党费收缴工作,五是针对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情况。督查组对院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认可,并要求医院下一步的工作中不要松懈,持续用力,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把工作做细致,尤其按照中央、省、市、委上级党组织要求规定动作要做好。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和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同志提出的下一步工作具体方案和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工作,以知促行、学做结合,“三结合三强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三甲医院各项管理的内涵,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更好地造福于广大患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