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计委确定2016年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名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根据《徐州市市级中医重点专科管理规定》,2016年5月徐州市卫计委组织对19个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进行了材料初审、现场审核。现将2016年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名单公布如下:

  建设期满的徐州市中医院推拿科等5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均达到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标准,确认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详见附件);丰县中医院针灸科等5个专科确认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详见附件),邳州市中医院骨伤科4个专科确认为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详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医院进一步加强对市级中医重点专科的建设与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使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始终保持市内先进水平。希望被确认为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的专科及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正确对待考核结果,深入分析原因,查找差距,加强建设与管理,争取早日达到市级中医重点专科标准。

2016年市级中医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