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专家博士义诊团在徐州老年艺术节为市民把脉健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焦海波 黄玉梅 报道)9月17日上午,倍受市民关注的大型公益类活动——徐州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老年艺术节在徐州彭园彭祖祠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此次活动中唯一一家专家博士义诊团,组织呼吸二科主任刘向群、老年一科主任安燕芳、放疗科主任吴小进、急诊科主任张良、消化科副主任陈光俠来到活动现场,与市民零距离接触,免费解答咨询、把脉健康。

  义诊现场,专家们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咨询对象,测血压、发放宣传册、详细讲解一些常见病,特别是中老年人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的预防、治疗以及正确的生活饮食习惯等保健知识。

  如今关注健康已成为广大市民不变的追求。许多市民表示,得知活动当天有义诊活动,一大早就赶到现场。他们在观看演出的间隙时间“乐里偷闲”,特地来“凑热闹”咨询,并争相留取专家的联系方式,义诊现场气氛火热。“平时少有时间跑到医院排队挂号,现在能免费看到大专家,太方便了。”60多岁的王大妈说。

  活动中,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达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400多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