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许铁主持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扩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6年8月17日下午,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在南京鼓楼医院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主任许铁教授主持。


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在南京鼓楼医院召开

徐医附院许铁教授

  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一、通报浙江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常委会关于举办2016年浙江、江苏两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今年年会的创新点。二、部署2016年浙江、江苏两省急诊学术年会筹备工作。三、就江苏省卫计委应急办开展“卫生应急十年论坛”征文活动进行部署,选取高质量年会论文投放到应急论坛。四、就国家级和省级继续教育学习班的申请进行通报和部署。

  会议重点把浙江、江苏两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的相关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分解,尤其是专题讲座和会议论文的征集、参会代表的组织,青年医师辩论赛的组队(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及训练,优秀论文的评审等。

  参会的委员就会议议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今年的会议征文和专题报告等要进一步提升水平,展现出江苏省急诊医学界同行们的成果、实力和风采,同时要发挥青年委员和学组成员的作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黄中伟教授积极要求由通大附院组队代表江苏参加两省青年医师辩论赛。江苏省护理协会急诊分会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原护理部主任陈湘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表示要与浙江护理同仁密切沟通,把护理分会场的相关工作做好。最后,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徐秋云主任就2016年江浙急诊医学学术年会的组织工作提出建议,并就论文的征集做了说明和指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