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新生儿脑损伤诊治学习班”暨淮海地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7月29日下午,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新生儿脑损伤的诊治学习班”暨淮海经济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范从海、党委书记孙敦琇、徐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曹军华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淮海地区四省八市及县区的近百名儿科、妇产科专家汇聚一堂,大家就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新生儿急救、远程会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淮海经济区新生儿协作网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完善、执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淮海地区内更为快捷的新生儿科医师交流平台,更能够加强协作网内各医疗机构对儿科疾病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及时化解医患矛盾,保障医疗安全,意义深远。

  会议现场,为了提高儿科医师和产科医师掌握新生儿诊治水平,了解当前新生儿脑损伤诊疗新进展,徐州市儿童医院还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新生儿脑损伤的诊治学习班”。

  学习班分别由上海儿童医院裘刚主任、南京鼓楼医院妇产科王志群主任、南京儿童医院周晓玉院长以及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李振光主任进行相关专题讲座,四位专家分享经验及成果,介绍儿科新理论、新技术,不仅帮助儿科、产科医务人员掌握新技术应用,提高临床诊治和科研水平,还为淮海经济区新生儿科、妇产科医学同仁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学科建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