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建成JCI标准国际化综合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年来,JCI认证在国内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医院已经将获得国际JCI标准认证视为医院医疗质量、患者安全、医疗服务最高水平的标杆,是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

  近日获悉,位于徐州市鼓楼生态园中山北路延长段的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暨江苏省人民医院徐州分院即将开启国际JCI标准认证的筹备工作。

  JCI认证(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专门为协助世界各国最优秀的医院融入国际质量评审和保险系统而设计的认证体系,是国际上最广为推崇的医院质量标准,也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被称为全世界范围内验证医疗机构质量的“金字准绳”。

  据了解,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暨江苏省人民医院徐州分院按照台湾中部最大的医疗体系——彰化基督教医院模式进行国际JCI医院标准设计,根据医院未来发展战略进行规划,从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医疗服务入手,在医学装备规划、医院信息系统规划以及医疗建筑设计、布局和动线设计、以及装潢设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体系设计。通过构建一流的医疗品质与患者安全环境,建成医疗设备配置合理、后勤保障系统智能、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建筑环境设计人文关怀的国际化综合性医院,为徐州市及其周边地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便利的全新就医体验。

  延伸阅读:彰化基督教医院位于台湾中部地区,于公元1896年由英国传教士兰大卫及梅鉴雾牧师所创立;是台湾极具特色的教会医院,现为中台湾唯一具有百年历史之医学中心;亦是通过国际医疗质量最高标准——JCI国际医院评鉴(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认证的医院。

  彰化基督教医院三次通过JCI医院评鉴,更是全世界临床医疗项目——CCPC(Clinical Care Program Certification)通过病种最多的医院,共计12项目。亦是台湾首次成功辅导二甲级医院通过JCI医院评审的管理机构,并且曾多次成功辅导大陆各级医疗机构通过JCI医院评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