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眼防所党员王婷婷践行“两学一做” 赴宿迁帮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按照省卫生厅的指示精神,经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同意,眼防所派出党员医师王婷婷同志赶赴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眼科工作,帮扶工作为期一年。当天下午,眼防所党支部书记王海洋等一行四人到达宿迁并与该医院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对接。


支部书记送党员到宿迁帮扶

  在接到上级关于向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帮扶人员的通知后,眼防所所长兼支部委员李甦雁同志在支部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动员职工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帮扶工作。会后多名党员提出申请,特别是党员医生王婷婷同志克服孩子小,自己腿部疾病还未治愈,父母都在外地工作生活,无法帮助照顾家庭等实际困难,毅然决定接受此次组织的任务。通过眼防所领导研究,报医院同意,决定选派王婷婷同志跟随眼一科副主任戈振华同志赴宿迁长期帮扶,同时党支部将组成党员志愿帮扶团队,根据宿迁方面的病人需要随叫随到,力争完成好此次帮扶任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