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大联动 徐州2000余健步走爱好者绕走云龙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2日,我市举办江苏省第十一届“泛沿江体育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徐州市分会场健身走活动。来自我市云龙湖健步走团队的20支队伍2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他们由体育中心广场出发,经湖北路、云龙湖音乐厅广场,沿湖中路、珠山东路,至南三环路口折返至音乐厅广场,全程约7公里。

  近年来,徐州以创建体育强市、承办省运盛会为契机,首倡“全民健身年”活动,深入实施“快乐工作、舞动乡村、幸福社区、阳光校园、武乡徐州”五大健身计划,全民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并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追求。如今,运动已成为我市新的鲜明的城市特质和靓丽的城市名片。尤其是具有徐州特色的城市健步走活动,更是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成为我市全民健身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天晚上,环云龙湖健步走的群众多达上万人,经央视等主流媒体报道,在全国引起广泛影响。

  今年4月23日,在南京举行的“领跑中国·魅力江苏”全民健身公益跑步节上,我市云龙湖景区成功入选“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此次入选实至名归,不仅是因为云龙湖风景美如画,而且跑步路面宽敞平坦,最重要的是在繁华的市区,且跑步路线禁止机动车行驶,最适合市民大规模集中跑步健身。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