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即“我爱医”:徐州医科大学揭牌 张国华 洪流出席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要闻:5月21日,被人们写作“521”,谐音是“我爱医”。2016年5月21日,徐州医科大学选择在这一天正式揭牌。  

 

  5月21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发展论坛召开,论坛以"新目标、新理念、新跨越"为主题,探索学校发展的新路径,尽快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开幕式上,徐州医科大学正式揭牌。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药物代谢动力学专家王广基、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神经再生学专家顾晓松、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互联网的主要开拓者吴建平、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会长柯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范文曜,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郑葵阳等出席开幕式。

  张国华在致辞中说,五十多年来,徐州医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医疗卫生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徐州医学院更名为徐州医科大学,既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盛事,也是徐州科技创新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要事喜事,希望徐州医科大学以更名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为目标,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方向,加快增强协同创新能力,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徐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徐州医科大学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努力让徐州医科大学发展得更好,为全面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链接:论坛期间,三位应邀来徐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作了专题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