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安全综治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2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6年安全综治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消防)综治工作情况,表彰2015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对2016年安全综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属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向吴宪主任递交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消防)目标管理任务书。

  吴宪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任务书签订了就要担负起相应的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坚持依法治理,加强源头管控,做好单位的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盲区”、“死角”,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委属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的领导、有关医疗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各单位保卫处(科)长或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总务处(科)长、基建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