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开林、郑骏年两项研究分别获江苏医学科技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2016年1月16日,江苏省医学会在南京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上对荣获2015年江苏医学科技奖的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荣获两项江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分别是:徐开林教授等完成的“造血干细胞移植相关并发症的研究”和郑骏年教授等完成的“IL-18、IL-24基因工程产品制备及其抗肿瘤作用研究”。这也是2015年徐州乃至苏北地区仅有的两项江苏医学科技奖,更是徐医附院长期坚持“质量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技术名院”发展战略所结出得新的丰硕成果。







  江苏医学科技奖,是江苏省医药卫生行业的最高科技奖,授予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卫生学、药学等领域,为防治疾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

  2015年,全省高等院校、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医药卫生单位、驻宁部队医药卫生单位、各地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的医疗、科研、预防、保健机构等单位及所在部队医药卫生单位等75个第一完成单位共推荐143项科技成果。根据《江苏医学科技奖奖励条例》的规定,江苏省医学会进行形式审查,由江苏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聘请专家进行初审(远程网络评审)、终审,经江苏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江苏省医学会会长办公会批准,共授予5个项目一等奖、12个项目二等奖、23个项目三等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