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公布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名单 徐州市10家入选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公布了“2014—2015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我市有10家乡镇卫生院入选。

  据介绍,入选“2014—2015年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10家乡镇卫生院分别是,丰县华山镇中心卫生院、丰县范楼镇卫生院、沛县敬安镇中心卫生院、沛县栖山镇卫生院、睢宁县双沟中心卫生院、睢宁县高作中心卫生院、铜山区汉王镇中心卫生院、邳州市碾庄镇中心卫生院、邳州市炮车镇中心卫生院、贾汪区汴塘中心卫生院。

  此外,在省卫计委公布的省级示范乡镇卫生院和示范村卫生室名单中,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等8个卫生院、贾汪区汴塘镇影山村卫生室等40个卫生室分别获得省级示范乡镇卫生院、省级示范村卫生室荣誉称号。

  2015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全市农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及国家、省关于创建的工作安排,我市全面推进镇、村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全市上下认真对照国家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标准、《江苏省示范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评估标准》和《江苏省示范村卫生室建设设计图集》要求,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建设水平高,创建成效显著,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