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医院石荣剑等在第11届全国显微外科学术大会上做演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要闻: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湖南湘雅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11届全国显微外科学术会议”9月11日至13日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海内外的1500余位显微外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显微外科新课题。

        这是一次高规格的专业会议,国内外科著名显微外科专家出席会议,其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卢世璧教授、王正国教授,世界显微重建学会主席、台湾长庚医院庄垂庆教授,世界显微重建学会前主席KazuteruDoi教授(日本)、候任主席IsaoKoshima教授(日本),国际知名显微外科专家GeoffreyHallock(美国)、StevenF.Morris(加拿大)、PhillipN.Blondeel(比利时)、Jeong Tae Kim(韩国)、Joon Pio Hong(韩国)、Binu PrathapT homas(印度)、林志鸿(台湾)、杜元坤(台湾)、周肇平(香港)、叶永玉(香港),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劳杰教授,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姜保国教授,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第5、6届主任委员侯春林教授,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徐建光教授、候任主任委员徐文东教授,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刘小林教授、前任主任委员裴国献教授,候任主任委上海六院张长青教授等。

     徐州仁慈医院作为徐淮地区唯一的创伤外科专科医院,应邀参加会议,其中石荣剑副院长等3位专家在会上做专题演讲。

  

        上图:徐州仁慈医院石荣剑副院长在做大会交流

  据了解,此次大会为期三天,分“臂丛与周围神经损伤”、“再植再造”、“穿支皮瓣”、“软组织显微修复”、“骨显微修复”、“颅颌面显微重建”、“护理和教育”、“基础研究和转化医学”8个专题进行交流;集中展示了近几年来有关显微外科基础研究新理论、新技术、新观点和新产品,以及显微外科技术在骨科、手外科、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头颈外科、乳腺外科和烧伤外科等领域的应用成果。

  

   上图:石院长和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主委上海长征医院侯春林教授合影

  链接:徐州仁慈医院是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创伤外科医院,手足显微外科是徐州市医学重点专科,高中初级医生团队40多人,手外科设置四个病区,常住病员约400人,每年手术12000余台次,是国内规模较大、学术影响力突出的手足显微外科专科。这次显微外科学术大会,徐州仁慈医院副院长、徐州市医学会手外科学组组长石荣剑带队,手外科主任、徐州市医学会手外科学组副组长郑大伟等6位仁慈医院同仁出席。经大会专家委员会评选,仁慈医院有6篇论文入选,3篇做大会交流,充分展示了徐州市在显微外科学术领域做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