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2015年下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紧紧围绕“确保药品质量安全”这个中心任务,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贯彻全省2015年下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5年下半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

  一、是全力完成新修订GMP贯彻实施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今年12月31日前非无菌企业的认证工作。

  二、是扎实推进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生产企业全制剂品种附码工作。

  三、是精心组织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换证工作。

  四、是继续加强药品生产的日常监管,深入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基本药物生产监管、高风险企业监管、涉外药品监管。

  五、是建立健全药品生产监管制度,贯彻落实国家总局药品风险信息研判会制度、药品飞行检查办法等要求。

  六、是继续推进药品生产监管信息系统建设,同时探索综合利用系统数据对企业进行风险等级划分,实施分类监管模式。

  七、是继续保持特殊药品监管高压态势,开展麻精药品专项检查,加大含特药复方制剂监管力度,全面推进药物滥用监测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