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献血者日”徐州血液中心在行动,你来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2015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全球活动主办国是中国,纪念活动的主会场设在上海,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据悉,徐州市血液中心接到大会邀请,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参加主会场活动的城市,中心主任毕星秀受邀到上海参加主会场的活动。 

    徐州血液中心也将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启动段庄广场爱心献血屋。届时,全国无偿献血金杯奖获得者、无偿献血志愿者等将到现场,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常识,宣传徐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成果,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定期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鼓励那些健康良好但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开始加入到这一行列。
 

    段庄献血屋将在2015年6月14日(周日) 8:30正式启用,地点位于段庄广场西侧,中凯城市之光B104号,届时欢迎广大无偿献血者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奉献爱心。

  市区当天开放的献血点有:(开放时间8:30-18:00)

  段庄献血屋 地点:段庄广场西侧中凯城市之光B104号

  淮海西路献血屋 地点:淮海西路市展览馆隔壁

  世贸广场献血屋 地点:世贸鑫天地献血屋

  东站广场献血车 地点:东站广场出站口处

  古彭广场献血车 地点:市中心古彭大厦门前

  彭园东门献血车 地点:市中心医院对面

  矿大西门献血车 地点:矿业大学西门马路对面

  民富园献血车 地点:民富园圆盘道西北角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