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六一快乐宝宝快爬”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冯思荣 郑盼报道):5月30日上午,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举行了“庆六一快乐宝宝快爬”比赛暨义诊咨询活动,吸引了我市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

  “宝贝加油!”“快快!这有香蕉!”上午9点多,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及家长的“呐喊助威”。只见宝爸宝妈们有的拿香蕉、有的拿玩具、有的拿手机各出奇招的吸引着、鼓舞着宝宝们快速爬向在另一端的爸爸妈妈爬去。

        门诊部主任李可介绍,爬行能锻炼宝宝全身大肌肉活动的力量,尤其是四肢活动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是一种综合性的强体健身活动,有助于促进宝宝语言和智力的发育,增进母子间的交流。活动期间,儿科、儿保科等多位专家向家长详细介绍有关儿童生长发育、辅食添加、科学育儿及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使家长了解儿童保健知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并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宝宝进行免费体检。

      上午的活动中,妇幼保健所负责人褚英还向宝爸宝妈开展了一场《儿童营养管理》讲座,教他们科学育儿、合理喂养孩子。

  儿童是家庭的宝贝,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民族兴亡。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一贯秉承“关爱妇幼 呵护健康”的服务宗旨,本着“仁爱、敬业、精诚、创新”的职业精神,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