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范明通过媒体感谢徐医附院对其母亲无微不至的照料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大家好,我是范明,感谢徐医附院为我母亲治病,徐医附院的优质服务让我深受感动”,5月4日下午,影星范明在接受徐州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代表全家向徐医附院表示衷心感谢。”

  范明老师的母亲现年76岁,定居徐州,近期由于身体不适到徐医附院老年科住院治疗,经过老年科杨荣礼主任、赵雅丽护士长带领的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以及其他多个相关科室专家的联合会诊,接受了系统的规范化治疗,病情逐渐恢复,并于日前出院。

  在老年科病区3号病房接受采访时,面对摄像机镜头,范明老师丝毫不掩饰对徐医附院的称赞,连连竖起大拇指:“真是多亏了徐医附院,为我母亲治了病,也让我们家人安了心。不仅是住院期间医生治疗得好,护士照顾得好,出院到家之后我们还接到了随访电话和短信,提醒母亲按时用药,指导我们家庭护理等等,真是无微不至。”

  “我平时太忙,对母亲能做的太少了。这次母亲住院,我把所有事情全部放下,全心全力照顾母亲,尽自己做儿子的义务”,范明老师表达了些许自责之情:“加上我们对医学知识都不了解,而且母亲又是很执拗的一个人,幸亏徐医附院的医护人员,耐心地开导母亲接受系统的规范化治疗,又耐心地与我们家人进行沟通,让我母亲像是住在自己家里一样得到恢复。在这里,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学附属医院医生护士的那种亲和力。”

  讲到最让自己心生感触的细节时,范明老师说:“徐医附院的医生护士没有因为我是名人就对我母亲有所破例,从我自己陪护过程中的观察和与其他人之间的聊天发现,他们对待任何病人都是一视同仁,都是一样的耐心细致,极力做到‘规范’。这真是难能可贵。”

  采访最后,范明老师表示:“听说咱们徐医附院在全国地级城市医院排名非常靠前,这是徐医附院的骄傲,也是徐州市乃至江苏省的骄傲。衷心祝愿徐医附院的事业越来越好,为更多的患者造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