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组织“猝死病人抢救”应急演练 提高急救技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了加强全院护士的急救意识,提高急救技能,更好地应对急危重病人的抢救,同时检验我院护理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高效快速处置能力,确保抢救人员及时到位,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于联合医疗、保卫等部门组织“猝死病人抢救”的应急演练,演练以情景剧的模式进行。

  演练过程由科护士长晏燕现场指挥,组织演练的有肾内科曹琳琳护士长、血液科冯苏梅护士长、儿科向代敏护士长、心内科李伟护士长、消化科康颖护士长,参演护士:彭龙华、杨欣、李萍、王娇,参演医生:史凌云,此次参与演练部门有保卫科、团委。

  演练活动经过排练、预演,参演人员按要求携带抢救设备、仪器及器械。演练包括: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心电监测、气管插管、电除颤、复苏气囊、静脉推药、病人转运等,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操作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增强护理人员应急能力及抢救意识,确保护士们能够迅速到位并立即展开救急工作,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