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仁术成就仁医 市一院周联生接受国家一级期刊专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近日,《科学中国人》杂志对徐州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周联生进行专访,并发表了题为“仁心仁术成就仁医——记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周联生”的文章,刊载于2014年11月《科学中国人》杂志。文章讲述周主任从医近30年,不畏艰辛为危重症病人重燃生命之火、用仁心仁术成就一代仁医的光辉历程。

  据了解,《科学中国人》杂志是中国科协科技新闻学会主管主办的国家一级期刊,是与《科学美国人》相对应的高层次科普杂志,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知思想交流的平台”。自2002年该刊重点报道的封面人物总计58人,其中,两院院士27人,大学校长13人,重点研究院(所)院(所)长11人,知名医院院长 4人,企业家3人。受邀撰稿和接受采访的两院院士达120多位。在我国高级知识分子(特别是两院院士)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声誉和重要的影响,是了解科教界热点、最新科研动态和前沿科学的读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