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高居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第7 连续3年跻身前十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3月30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暨《医院观察》杂志主办的“2014医疗协同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庄一强主持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暨江苏医院协会主席唐维新致开幕辞。全国范围内的近800名医管领导、医改专家及各大医院院长出席了论坛。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党委委员暨党办主任刘晓萍、党委宣传科科长赵芃等出席。

  本次论坛以“区域医疗协同发展-纵向协同Vs横向协同”为主题,旨在探索纵向协同(不同城不同层级医院之间)和横向协同(同城同级医院之间)的发展共赢思路,深度挖掘资源的激活和共享之道。

  作为嘉宾,徐开林院长受邀出席了“医疗纵向协同·专家面对面”分论坛,并就“探索引才模式和多点执业”话题分享了观点,介绍了经验。

  随着论坛的开幕,“2013年度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名单也同期公布。徐医附院排名高居第7,创造了江苏省长江以北地区医院的最好成绩。2011-2013年,徐医附院已连续3年蝉联该排行榜前10强。

  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医院管理咨询民营机构,秉承“数字说话”的精神及客观、科学和公正的原则,建立起一个有效的、公开的第三方医院排名体系,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和卫生主管部门的认同,是业界医院质量最权威的评选之一。其“中国地级城市医院·竞争力100强”通过医院规模、医疗技术、经济运行三大方面12个指标进行衡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