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今日启动 孔海燕参加启动仪式

 



全程导医网  曹亮 实时报道 :6月17日上午,徐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山区举行。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孔海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食安委副主任朱志杰,市卫生局局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吴宪以及市食安委委员、成员单位代表以及社区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施行以来,每年的六月都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的主题为“社会共治 同心携手 维护食品安全”,旨在树立食品安全社会同治、携手共建的理念。我市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将组织开展互动性非常强的系列活动。

 泉山区区长首先发表讲话,其感谢市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他说,食品安全卫生是老百姓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更容不得半点马虎,希望借此次机会促进徐州市食品安全卫生更快 更好的发展,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徐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在讲话时说道,此次徐州市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本次食品安全周活动,目的是为了让食品健康卫生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打击危害食品安全卫生的违法行为,鼓励有利于食品安 全卫生的工作,并且希望徐州市各区、县能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加大活动的影响力。

 在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之后,徐州市各区及相关政府部门均在相应展点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及检验器材的推广。